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联盟 > 联盟单位 >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 > 普法动态 > 正文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领导调研“青年学堂” 建设和团内主题教育工作
2023-12-18 15:41:00来源: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

11月29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带领工委有关部门同志到中建安装集团南京公司和省检察院机关调研“青年学堂”建设情况和团内主题教育工作。

上午,徐前兵一行参观了中建安装集团南京公司“创新蓝鲸·建证未来”青年学堂,听取中建安装南京公司概况介绍以及中建安装集团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汇报。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团干部和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参加团内主题教育情况和个人学习体会。下午,徐前兵一行来到省检察院参观了党建大厅,听取省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介绍和“青年学堂”建设情况汇报,并与省检察院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徐前兵对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和省检察院扎实开展“青年学堂”示范点创建以及青年代表积极参加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促干给予肯定。他指出,建设“青年学堂”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强化机关青年教育引领的重点工程,是创新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形式的有力抓手。通过持续推进“青年学堂”建设,省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态势良好、成效明显。特别是工委选树培育的首批“青年学堂”建设示范点和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下一步,要充分发挥“青年学堂”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团内主题教育质效;要坚持党建带群建,进一步提高“青年学堂”影响力和贡献度;要注重理论学习的深化、内化、转化,更好地以学促干;要通过参加“青年学堂”学习,形成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学习闭环,真正通过深入学习来解难题、谋发展、建新功。

中建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肖志勇,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俞昕水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