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联盟 > 联盟单位 >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 普法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公平竞争审查业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3-12-18 16:14:00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江苏省公平竞争审查业务技能竞赛在徐州市正式开赛。竞赛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等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单位相关同志,省公平竞争审查和反垄断专家库部分专家担任评委。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琪宏出席颁奖仪式。

竞赛现场,13个设区市选派的26名公平竞争审查业务骨干从公平竞争审查的上位法依据、违反标准、竞争影响、整改措施等方面,对现场抽取的案例进行分析演讲和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1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一 等 奖

马 睿

徐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

徐 剑

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管局

薛家宝

无锡市滨湖区市场监管局

图片

二 等 奖

刘 璐

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

沈懿晖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

王诗怡

镇江市润州区市场监管局

徐博闻

苏州市太仓市市场监管局

高昌盛

徐州市新沂市市场监管局

图片

三 等 奖

祁逸轩

常州市新北区市场监管局

胡晓彤

淮安市盱眙县市场监管局

周冠月

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管局

陈圆圆

连云港市海州区市场监管局

蒋馨雨

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管局

郭文培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

潘心梓

淮安市金湖县市场监管局

王丹丹

苏州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公平竞争审查业务技能竞赛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全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技能大竞赛、能力大提升的有力抓手。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学用结合,检视了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营造了相互切磋、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各地、各部门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