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联盟 > 联盟单位 >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 普法动态 > 正文
江苏广电安全保障技术服务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7 11:28:00来源: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官网

4月2日,江苏广电安全保障技术服务党建联盟8个党组织60名党员代表在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省广电总台广播发射中心,共同开展“同心植家园新绿 聚力护广电平安”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宇昕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联盟组织党员冒雨共栽下200株广玉兰树苗,为广播发射中心增添新绿的同时,也为党旗增添了一分光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内容,展现了联盟组织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党建联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文化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扬广电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团结奋进,把“走在前、做示范”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广电安全保障工作,促进全省广电视听高质量发展,为美丽中国、文化强国和美丽江苏、文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