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联盟 > 联盟单位 > 江苏省统计局 > 普法动态 > 正文
《社情民意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管理规范》正式出版发行
2020-08-21 16:22:00来源:江苏省统计局

江苏省统计局提出并归口,江苏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社会科学研究院共同编写的《社情民意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管理规范》(DT32/T 3618-2019),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7月11日发布,2019年8月1日实施。2020年5月,中国标准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标准共13个部分,规定了社情民意电话调查的总则、组织机构、调查系统、调查设计、现场执行、数据处理、调查报告、资料归档、保密管理、机房管理等要求,是一整套完整、科学、可操作的社情民意电话调查工作规范。该标准适用于江苏省内社情民意调查机构建设与调查工作管理,是社情民意电话调查领域的第一个地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