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事务条例》已经2017年6月14日国务院第176次常务会议修订通过,于2018年2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推动全社会全面正确理解运用《宗教事务条例》,自觉遵守《宗教事务条例》,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江苏省司法厅联合组织开展《宗教事务条例》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江苏省司法厅
2019年5月20日至6月3日
1.答题人员按提示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和归属地(分13个设区市及其它地区)后即可参加答题;
2.每套试卷为20题,随机生成,每题5分,按要求答题,并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答题完成后,点击交卷即可得出成绩;
3.测试题全部为不定项选择题,即正确答案可能只有一个选项,也可能有几个选项,多选、漏选均不得分;
4.每套试卷答题时间为一个小时,超出规定时间视为无效答卷;
5.每个手机号码不限答题次数,系统只记录最高分数。
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与江苏省司法厅共同评奖。考试结束后从成绩优秀的考生中随机抽取特别幸运奖10名,幸运奖50名,分别给予奖励。
手机号码:
归 属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