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律师上好疫情防控普法微课
2020-02-17 10:52:00  来源:法润江苏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有效防控疫情,江苏省规定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复工。

随着时间的推移,已陆续有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更可能带来一系列法律问题。为此,日前,常熟市特邀“劳动法讲习所”特约讲师江苏世纪天合律师事务所张雪松律师,为先期复工的企业管理者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疫情防控普法微课。

微课采用预约报名的形式,129名企业管理人员报名,通过微信群授课。针对疫情复工的特殊性,张雪松律师做了题为“疫情下工资支付与入职招聘法律风险防控”的普法微讲课,课程时长1小时。

此次普法微课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常熟将继续采用普法微课的形式,为复工企业开展法律培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常熟市法宣办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