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探索发展国际商事仲裁、调解机制
2021-02-22 13:59:00  来源:法润江苏

2月19日,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共同为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苏州工作委员会、新加坡国际调解中心苏州工作委员会揭牌,这将为苏州及长三角探索发展国际商事仲裁、调解机制提供有力支撑。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新仲)、新加坡国际调解中心(以下简称新调)是全球领先的仲裁、调解机构,在行业内享有盛名。前述两个工作委员会由新仲、新调分别与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设立。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各方将广泛开展交流,新仲、新调将与园区分享关于国际仲裁、调解最新发展的信息和经验,商议现存及潜在的合作渠道,并依法开展研讨会、研习班及其他活动。

苏州工业园区将充分发挥两大交流平台优势,推动商事仲裁、调解成为解决跨境商事纠纷的优选方式,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好的服务。

(工业园区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