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2021-03-08 10:54: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维权意识和能力,营造尊重和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3月6日,苏州市相城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区妇联、法院、劳动监察等部门在相城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江苏智融律师事务所马佳凤律师为参加妇女专场招聘会的求职者提供法律咨询、就业服务和维权支持,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劳动合同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发放了《妇女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系列丛书,给广大女性求职者们送去了丰盛的法律大餐。

近年来,相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始终将妇女作为重点关注对象,为广大妇女群体搭建“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接待、优先解答、优先受理的“三优先”服务,对符合条件并提出申请的女性当事人及时提供法律援助,成为了妇女维权的有力后盾。

(苏州市相城区司法局 董靓)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