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06-30 11:06:00  来源:法润江苏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近日,市法宣办联合市禁毒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妇联、溧城镇在万达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组织市民开展“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主题签名,并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从科学角度深刻揭露毒品危害,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在提问环节,普法志愿者组织市民进行有关《禁毒法》的有奖问答,赢取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现场活动结束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普法志愿者走进市融媒体中心972综合广播电台《唐警官说防范》节目,开展禁毒专题宣传。通报近年来溧阳市打击毒品犯罪的成果,就毒品的危害、不法分子的藏毒贩毒方式、破获的典型毒品犯罪案例等方面内容,与主持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向市民群众普及了毒品知识,并号召群众积极举报涉毒线索,参与禁毒斗争。

这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公益活动的积极性。

(溧阳市法宣办)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