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学法用“典”进警营 共筑警民鱼水情
2020-07-31 18:22:00  来源:法润江苏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武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带队赴武警常州支队执勤一大队武进中队,开展“学法用‘典’进警营 共筑警民鱼水情”《民法典》宣讲活动,受到驻地官兵的热烈欢迎。

宣讲活动中,宋文良结合真实案例,围绕“需要官兵知道什么”和“官兵想要知道什么”两条主线,宣讲《民法典》起草过程、重大意义、重点条款等内容,切实让《民法典》走到官兵身边、走进官兵心里。

参加活动的官兵表示,宣讲贴近实际、深入浅出,解答了思想疑惑、填补了知识空白,听后受益匪浅,对于官兵们自觉运用《民法典》维护权益、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大有助益。

近年来,武进法院持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审理涉军案件,不断探索创新拥军方式,努力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