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法治红”遇上“樱花马” 碰撞出别样精彩
2024-03-29 10:54:00  来源:法润江苏

2024年3月24日上午7时,海澜之家无锡马拉松再度浪漫开跑!

参与本届赛事的33000名跑步爱好者中,一抹“法治红”特别亮眼,那是由10多名普法志愿者组成的无锡市司法局“法治跑团”!

赛场上,他们既是勇敢的奔跑者,也是快乐的普法人。“法治跑团”的参赛项目涵盖了全马、半马和欢乐跑,总跑量上百公里。

早上6点,在太湖大道隐秀路路口的起点位置,“法治跑团”全体成员就集结完毕,他们从樱花浪漫的十里芳堤出发,在江南特色的山水画廊共同奔跑。

为了此次活动,“法治跑团”精心设计制作了一系列普法“装备”,用活泼生动的形式开展法治建设主题宣传。

“相约锡马 法治同行”等字样的普法产品可爱吸睛,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印有“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等字样的后背贴纸,粉色樱花中的“二维码”邀你来扫一扫。

来自梁溪区司法局的袁定文是“法治跑团”中第一个完赛的队员。常年坚持运动的他一路奔跑,用坚定的步伐传递法治理念、展现普法风采。

赛场外,“法治跑团”的各位啦啦队员也忙个不停,向围观群众和工作人员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矿泉水、小旗子等法治宣传品,在弘扬传播法治精神的同时一起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使“奔跑随心、法治随行”的理念烙印到每个人的心中。

法治伴我行,锡马跑不停,奔跑在路上,法治宣传在路上,为法治无锡代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