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首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有轨电车
2021-04-16 09:45:00  来源:法润江苏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4月15日上午,淮安市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有轨电车首发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首发仪式并宣布发车。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致辞。

主题列车车体有“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标识,车厢内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普及,通过“行驶中的宣传”和“路途中的宣讲”,让广大市民在出行中学习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打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新阵地。

首发仪式结束后,赵洪权一行乘坐首发列车来到大运河广场。广场上,清江浦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分局、信访局等20余家单位,采取悬挂横幅、展板巡展、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

(淮安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