邗江区开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2020-06-03 16:56: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深化“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活动,6月1日,杨庙司法所组织辖区儿童走进环保教育基地开展以“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环保法治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崇德尚法、共建绿色生活的理念和意识。

此次活动吸引到了数十名青少年以及家长参加,活动形式丰富,寓教于乐,较大提升了青少年们的环保意识。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扬州环保教育基地,通过环保知识问答、模拟投放垃圾、体感过山车等小游戏,让孩子和家长更加深刻、更加直观地知晓了基本环保知识。活动现场还将《水法》《环境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融入趣味环节,丰富了“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的深刻内涵。

此次活动,孩子们及家长更加全面的知晓了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感受到了法治与环保巧妙结合的趣味,把“学习环境知识,增强环境意识,培养环境道德,规范环境行为”寓教于活动之中。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