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举办2020年迎“八一”双拥主题文艺演出
2020-07-31 19:06: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连云港市海州区“放歌新时代 携手向未来”2020年迎“八一”双拥主题文艺演出在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演出,驻区官兵、社会各界与市民共庆“八一”建军节来临,共叙军民鱼水情。

演出突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大力赞颂解放军指战员抗洪、基层退役军人抗“疫”事迹,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军民团结奋战的辉煌成就,树立尊重英雄、尊崇军人的社会风尚。

演出邀请驻该区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部分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及社会各界代表,并向驻区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区退役军人、关心支持双拥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部队、镇街、企业及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遴选立意新巧、形式活泼的节目进行汇演,鼓乐、歌舞、情景剧等类型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演出中,海州区退役军人培训基地揭牌、海州区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退役军人颁奖、海州区优秀退役军人采访等,将双拥主题文艺汇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海州区司法局 王岑、潘源涯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