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三八”维权周线上普法直播活动
2021-03-05 09:22: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切实维护全市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加强平安家庭建设,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司法局与市妇联、市检察院联合开展“三八”维权周线上普法直播活动。

线上普法活动将举办三期,分别邀请三位女性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身边真实维权事例,帮助妇女群众以合法合理有力的形式切实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3月2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省百名巾帼法律专家顾问团成员顾宝娟以《做阳光女性享幸福人生》为题,结合自身办案实践及社会热点,以案例剖析的形式讲述职场女性合法权益受侵害时,如何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月4日下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朱萍以《关爱职场女性修炼防护秘籍》为题以女性学者特有的专业角度和丰富的案例经验帮助众多女性走出心理阴霾,收获幸福,从心出发。3月7日下午,江苏海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薇,将以特有的细致和敏锐出色完成大量涉及婚姻家庭、亲子关系、财产处置等领域案件。

此次活动第一场直播活动目前已完成,观众通过线上答题获得精美礼品,中奖名单直接在直播中公布,吸引了6万余名观众参与观看,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连云港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