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开展“6·26”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9 10:59: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引导辖区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提升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的禁毒氛围。6月26日上午,泗洪县司法局联合公安局组织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场地选取在人流量较大的城区商业综合体,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仿真毒品模型、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禁毒知识小扇子、摆放宣传展板、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为现场群众普及常见的新型毒品知识,鼓励群众勇于揭发各类毒品违法犯罪,经过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仿真毒品模型、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散发的宣传手册。同时,民警也通过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拒毒、抗毒意识,也有效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普及率,使“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泗洪县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许静)

编辑: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