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4万人次参与《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2020-05-13 09:38: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推动全社会全面正确理解运用《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自觉遵守《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省民宗委、省司法厅、省法治宣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展了《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网络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据统计,自4月28日开始,到5月11日24时结束,全省共有541650人次参与答题。

竞答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民宗、司法部门纷纷通过下发通知、转发微信、张贴海报等手段,广泛深入地组织发动民宗干部、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参与竞答活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法润江苏”普法平台、“江苏民族宗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坚持每天宣传推介,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承办竞答活动具体牵头单位的省民宗委坚持每天面向社会公布当日获奖人员名单,以此激发全社会参与竞答的积极性。广大网友在答题、学习的同时,还通过转发分享的方式在手机移动端广泛传播,全省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知识的热潮,影响持续扩大。

据悉,省民宗委、省司法厅、省法治宣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本次参与竞答活动人员中随机抽取了560名幸运网友,将分别给予相应奖励。

附: 《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获奖名单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