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网络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来了
2020-04-21 09:29: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推动社会各界正确理解并自觉遵守《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自4月28日起至5月11日,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组织开展《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专设了练习题活动环节,4月21日起,广大网友可登录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法润江苏”普法平台、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官网或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进行答题练习,点击专题“我要学习”按钮,即可对《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全文及解读内容进行学习。为鼓励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活动,28日正式竞答开始起,主办方将每日随机抽取幸运奖40名,分三档奖励,一档8名,二档12名、三档20名,分别给予100元、50元、30元的话费奖励。29日起每日在“新江苏”客户端公布前一天的中奖名单,活动结束后统一安排发放奖励。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