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举办第八届“德法同行·南京律师团”公益普法启动仪式
2024-03-27 09:31: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南京市司法局、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和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第八届“德法同行·南京律师团”“双十佳”出镜律师授牌暨2024年公益普法启动仪式。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晓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庆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司法局、市广播电视集团和市律师协会相关领导分别为“双十佳”律师颁奖,市律协介绍了2023年度南京律师行业在公益法律服务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七年来,“德法同行·南京律师团”作为江苏省第二批律师公益普法品牌,累计普法时长超过12500分钟,电视栏目累计普法2500余期。“德法同行·南京律师团”微网站24小时线上线下公益为用户累计解答各类生活中的法律问题52000多个,不间断服务时间超过61300个小时,累计回复次数达108000余次。

来源:南京市司法局 齐帅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