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护航”行动
2020-08-10 16:26:00  来源:法润江苏

8月6日,吴中区司法局联合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吴中区知识产权“护航”行动。全区百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会上,吴中区司法局局长肖冬梅表示,要深入开展吴中区知识产权“护航”行动,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依法保护和法治服务能力,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深入开展法治惠企主题系列活动,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努力让法治成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为护航企业创新发展,吴中区知识产权局、吴中区科技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就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及知识产权研发申报等政府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作“新形势下集成电路创新发展与产业化”,苏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处作“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江苏坤象律师事务所赵新民律师作“企业运营中的知识产权工作重点”等专题讲座。

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徐亦文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作,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齐抓共管、多方参与,抢抓机遇、补齐短板,携手打造知识产权保护吴中范本。

吴中区司法局陈俊凤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