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举办民法典宣传进高校专场活动
2020-11-03 10:58: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民法典学习热情,10月28日下午,吴中区法宣办联合吴中区委政法委、吴中区司法局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民法典专场宣传活动,用法治精神浸润校园生活。

活动现场成立了由区内6名资深律师组成的民法典宣讲团,区法宣办副主任朱君贤、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永春为民法典宣讲团的律师颁发证书;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志新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共同为法治文创基地揭牌。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法治文艺演出,并邀请全校近400名师生参加法治定向赛,设立了民法典、垃圾分类、防灾减灾、“意识防”、“德法涵养文明 共建绿色生活”、青年志愿服务六个互动点位,使广大师生在游戏中潜移默化接受法律知识的浸润。

区委政法委陈志新副书记表示,希望学生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吴中区司法局 王雅婷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