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连续13年开展“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
2020-03-26 09:28: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常州市连续第13年举办“生命之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围绕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本届即第十三届活动以“美丽河湖幸福家园”为主题,将开展“绘”水之韵——运河主题绘画比赛,“节”水之思——节水妙招创意征集活动,“护”水之行——实践活动案例展评比赛,“育”水之园——“生命之水”主题教育示范园区创建活动等。在第十三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之际,“生命之水”主题教育活动的LOGO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生命之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由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已经成功举办12届。作为常州市域参与规模最大、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水情宣教品牌,“知水、爱水、节水、护水”的理念代代相传,已成为龙城人文精神中一份璀璨的记忆。在第十二届“生命之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各校积极参与“生命之水”主题摄影、绘画、书法以及“LOGO”设计大赛。主办方收到来自全市301所学校推选的3791件优秀作品,作品数量之多系历年之最,其中1221件优秀作品获奖,169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常州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