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七五”普法工作座谈会
2020-03-31 09:02:00  来源:法润江苏

3月26日下午,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友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成员,对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健清在会上作溧阳市“七五”普法工作汇报。沈健清就四个方面内容展开汇报:一是健全机制,加大保障,夯实“七五”普法工作基础;二是创新形式,拓展载体,构建法治宣传教育新常态;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民学法活动进一步深入;四是普治并举,强化服务,“七五”普法工作成效明显。期间,与会人员就“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一一作了交流。

会上,龚友强对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牢牢树立全国“七五”普法先进目标,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锁定目标冲刺,形成齐抓共管的宣传格局;要坚持普法工作创新,挖掘亮点与特色,充分呈现溧阳市普法工作的优异成绩;要正视短板问题,加强硬件建设,充满信心不动摇,务求普法工作取得实效,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市。

(溧阳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