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司法局“五个一批”开展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宣讲
2020-10-23 11:07: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推动区内企业特别是火炬统计入库企业深入了解最新的知识产权政策法规,推进辖区企业加快知识产权产出和战略布局,新吴区司法局立足“五个一批”,为辖区企业举办知识产权政策法规专题宣讲。

一是线上率先普及一批。利用“新吴企业法律护航”网上平台,开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5G技术领域知识产权相关培训活动3场,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000人。

二是法规资料发放一批。与无锡邮政合作,专门制作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宣传宣传折页,投递寄送给辖区11000家企业。

三是重点贯标培训一批。组织60家重点知识产权类企业参加知识产权贯标、企业高管、专利分析等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能力。

四是重点走访一批。协同市场监管局,专题走访了37家辖区重点企业,指导重点企业加快高质量知识产权产出,实施有效知识产权保护战略。

五是线下联动服务一批。联合辖区6个街道、专业园区集中开展7场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宣讲会,共组织300余家企业参加。宣讲会上邀请了市场监管局和吾索律师事务所专家对省市知识产权项目申报流程、政策兑现、奖项评选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现场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新吴区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