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0-05-14 10:50: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全面贯穿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进法治企业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治理、依法经营,努力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近日,新沂市司法局携手总工会、工商联、人社局等单位开展“携手防疫·共克时艰”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采取举办法治讲座、设立咨询台、免费发放防疫用品,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形式进行。每到企业,随行律师都详细回答了职工关心的五险一金、劳动合同、工伤报销等热点问题,赠送法律援助、劳动保障、消费者权益保障等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告知他们有困难或者诉求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司法局将随时为你们提供法律帮助。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企业经营者和职工的热烈欢迎,企业经营者表示一定以身作则,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员工,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截止当前,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2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30余人次,防疫口罩400余名。

(杜峰 吕娟)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