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普法 对症下药 徐州开展法律知识问卷调查活动
2021-04-14 09:41: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充分了解徐州社会各层面对法律知识的需求程度,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知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日前,徐州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关于大众对法律知识的需求的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问需求于人民的工作理念,专门制定了调查问卷,通过线下调研收集和网络调查等方式,收集群众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和建议,对收集信息进行合理分析、筛选整合,同时,还精心挑选了解读民法典相关条文和群众最关切的宣讲主题,因地制宜安排好宣讲课程,确保不同群体的不同法律期待都得到满足。

下一步,徐州市法宣办将在广泛吸纳群众普法需求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科学编排宣讲内容,灵活采取普法形式,持续加强普法宣传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准法律宣传服务对象,培养法律明白人,最大范围满足社会各界人民群众法律需求。

(徐州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