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楼区细针密缕织好网络安全“三张网”
2021-10-14 10:00: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大力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徐州市鼓楼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筑牢网络“防火墙”。

一是织牢基层“知悉网”。汇聚普法合力,充分发挥好“三官一律”进网格的帮带作用,实现网络安全主题宣讲社区全覆盖,提升人民群众知悉率,真正做到网络安全防护知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能够“注入”和“渗透”到千家万户。

二是织足群众“参与网”。构建线上线下同心圆,结合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政策标准、重大举措以及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开展“网络安全在鼓楼”系列宣传活动,征集群众性宣传作品,推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深入人心,掀起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热潮。

三是织稳平台“宣传网”。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网络安全观念,切实做好全面及时强势有力的宣传报道。精心筹备网络安全公益短片,通过抖音、微博、“法润民生”微信群、qq普法群等平台广泛发布;精选群众优秀网络安全宣传作品、法治漫画“入驻”法律宣传栏,充实完善法治文化阵地,大力营造全区群众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徐州市鼓楼区法宣办)

编辑: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