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举办“乐动万家健美盐都”活动
2020-08-17 09:12: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响应省厅司法行政服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精,深化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活动,践行“倡导绿色出行”等四大行动,近日,盐都区举办“乐动万家健美盐都”千人健步走活动,引发新一轮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理念的热潮。

“万步有约健美盐都”千人健步走活动由盐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育(体育)局、司法局承办,全区12个局和驻城区街道共1000多名机关干部、健走爱好者,在盐城世纪公园健身步道上,迈开双脚,挥动双臂,开始了热身运动。各代表队由引导员手持队旗,有的高举“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的标牌,向广大市民传递出绿色低碳生活的健康理念。晨练爱好者被这浩大的健走队伍感染,纷纷加入到队伍中来,共同感受健康的出行、锻炼方式,并表示鼓励更多的人加入时尚的健康运动。

盐都区大力培育“乐动万家健美盐都”的品牌,激发了全民追求绿色文明,低碳生活的巨大热情。“羽民同乐”,“爱乒才会赢”,“舞动盐都”等赛事活动,践行了绿色文明的新时尚,“让城市少一缕尘埃,多一片蓝天”的宣传主题标语显现在公交、户外显示屏。区法宣办联合城管丶公安丶交运等部门发放“文明使用单车从我做起”的倡议书,规范了共享单车的文明骑行理念,有力地推动形成崇尚文明、低碳生活的浓厚氛围。

(盐都法宣办)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