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开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2020-08-20 14:37:00  来源:法润江苏

8月18日上午,响水县法宣办、司法局利用每月“18广场”联动宣传活动的契机,邀请县民政局、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家单位,围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开展贯彻落实《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将《民法典》宣传与“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活动相结合,就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群众做“法律明白人”,提高广大群众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为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环境起到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响水县法宣办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重点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共建文明美好生活。

响水县司法局 何芳 陈玉楼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