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举行“引领垃圾分类,拥抱绿水青山”主题活动
2020-10-20 10:19: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学校德育工作实效,近日,宝应县教育局在实验小学举行了“引领垃圾分类,拥抱绿水青山”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县教育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全县各中小学130余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陆钰就全县中小学垃圾分类活动作动员讲话。讲话指出,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校园是同学们的第二家园,美丽洁净的校园能为学习生活增色。为了倡导“人人了解垃圾分类,人人实践垃圾分类”的环保要求,美化校园,美化生活环境,活动希望全县中小学师生员工致力于垃圾分类回收与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垃圾分类处理的好处,让所有人都加入到垃圾分类行列中来,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

活动向大家介绍了全县目前“四分类”垃圾的标准及具体的垃圾分类的方法,号召大家通过垃圾分类处理,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营造良好氛围,造福子孙后代,为建设美丽宝应、绿色家园共同努力。

(宝应县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