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开展“青春法治护航团”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2-07-27 09:29: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提高青少年法律素养,近日,仪征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市教育局和市司法局联合开展仪征共青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项行动暨2022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并为仪征市“青春法治护航团”进行授旗。


今年以来,仪征市“青春法治护航团”着力培养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教育青少年养成学法、守法的行为习惯,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不断丰富青少年的学习生活。“青春法治护航团”通过开展“法治课间餐”普法宣传讲座、雷锋日公益集市普法宣传、民法典普法讲座等宣传活动,让法治思维和法治信仰在每一名青少年心中根植,培养学法、知法、尊法、守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革命接班人。

下一步,仪征市将继续发挥“青春法治护航团”的积极作用,着力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提升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优化中小学生成长的社会环境,用法治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仪征市司法局 赵媛媛)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