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闸区野生动物保护普法课堂线上开讲
2020-04-02 15:48:00  来源:法润江苏

“同学们,这次疫情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野生动物与人类的命运是息息相关的。在我们国家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法律规定有哪些呢……”近日,由陈桥街道司法所、五里树小学共同举办的一堂别开生面的网络直播普法课在五里树小学的网课直播平台上开讲。

本次普法课以“保护野生动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邀请了村(社区)顾问律师张迎军作为主讲嘉宾。张律师围绕“为什么要保护野生动物”“哪些是违反野生动物保护法的行为”“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倡议学生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不参与非法买卖野生动物活动,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网络普法课堂让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到法律知识的学习中来,增强学生和家长们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自觉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让保护野生动物的观念入脑入心。

(任铭珍)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