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直播宣传系列活动
2020-05-28 14:54:00  来源:法润江苏

今年南通市的防灾减灾宣传周直播系列活动分别从社区、人员密集场所和学校三个方面开展,确定了安全进社区、幸福千万家,公众场所如何避险,建安全校园、保师生平安的鲜明主题,借助新媒体手段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开展防灾减灾法律及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全社会防灾减灾的良好舆论氛围。

5月21日,南通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南通广播电视台一同到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之“建安全校园,保师生平安”应急疏散演练。为了确保演练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演练前应急管理局跟学校对接,将这次演练的具体操作程序、疏散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指导。随着“注意,地震,请就地避震”口令响起,全体学生就地避险。随后,“安全撤离”口令响起,学生快速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带”。整个地震应急演练过程用时3分28秒。

(南通市法宣办 南通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