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司法局开展“法润泗洪 情暖农工”法治宣传活动
2021-02-08 19:08: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法治意识,增强其学法用法自觉性和依法维权能力,近日,泗洪县司法局以春节慰问为契机,走进界集镇陈大庄村开展主题为“法润泗洪情暖农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横幅、设立法治宣传点、讲解法治知识、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法治春联、法治挂历、“福”字宣传品等形式,了解农民工动态法治需求,重点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国家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政策,解答他们关心的劳动就业、安全生产、购房落户、子女教育等法律问题,引导大家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合法解决矛盾纠,让法律服务于民、惠及于民。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礼包100个,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泗洪县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