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之“学党章学党史学民法”专项答题活动的启事
2021-05-27 10:47: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司法厅决定开展第四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之“学党章学党史学民法”专项答题活动。现就答题活动具体事项启事如下:

一、答题内容

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民法典、党章和党内基本法规

二、答题对象

全省各级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群众,重点是其中的党员干部

三、答题时间

网上答题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至7月10日

四、答题形式

参与者通过电脑登录“法润江苏”普法平台(http://frjs.jschina.com.cn/)或江苏机关党建网(https://www.jsdj.gov.cn/),注册后,直接登录答题,也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下载安装“法宣在线”APP,以手机号码登录后即可参加考试。各地可以结合首届“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安排,举办形式多样的学法竞赛活动,动员组织全省群众踊跃参加。

五、奖项设置

网上答题活动持续6周,每周举行一次抽奖。每次抽取特等奖2名,每人奖励话费500元;优秀奖20名,每人奖励话费100元。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苏省司法厅

2021年5月27日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