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开展“喜迎二十大 法治伴我行”青少年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大赛
2022-06-29 11:08:00  来源:法润江苏

日前,苏州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法治伴我行”青少年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大赛,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法治文化活动、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司法局联合市教育局、吴江区司法局共同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法治伴我行”为主题,面向苏州大市范围内小学、初中学生公开征集法治文化作品,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三个组别。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及国旗法、国徽法等宪法相关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绘画和短视频形式,推动青少年学习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化。

活动以“苏州普法”“苏州教育”微信公众号为载体,通过线下创作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作品展示,并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推选出符合时代主旋律、法治主题突出、呈现形式良好的优秀法治文化作品。

苏州市司法局 陈圆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