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洪小蟹”暑托班 法护童心助成长
2022-07-29 16:38:00  来源:法润江苏

“小朋友们,遇到危险,首先要保持镇定,保护好自己,然后第一时间告诉老师和家长。”

近日,淮安市洪泽区法宣办、淮安市洪泽区司法局组织带领“洪小蟹”普法志愿服务队,走进淮安市新起点幼儿园开展“洪小蟹”主题暑托班。课堂上,一群即将走进校园的准小学生们,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普法动画片《民法典之大圣归来》,视频播放结束后,进入答题互动环节,由园内老师向同学们提问,普法动画片里出现的一些法律常识,表现积极的同学可以获得“洪小蟹”法治大礼包一份,大礼包包含“洪小蟹”法治文创水壶、手持小风扇、钥匙扣周边产品等。活动结束前,“洪小蟹”志愿者向同学们解读“八五”普法折页内容。

法护童心助成长,洪泽区法宣办、洪泽区司法局一直在行动。本次开展“洪小蟹”暑托班与法“童”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守护未成年健康成长,为建设法治洪泽奠定坚实基础。

(洪泽区法宣办 陈蓉)

编辑: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