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送法进企促发展
2024-03-27 09:06:00  来源:法润江苏

 

近日,滨海县司法局、滨海县妇联、滨海县总工会联手组织法律服务团队开展送法进企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中,法律服务团队与江苏苏盐阀门有限公司、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滨海科华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举办法律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企业法律意识。

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知识产权保护等法律问题,法律服务团队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他们结合具体案例,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

此外,滨海县司法局还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为企业提供常态化法律服务。企业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随时向司法局咨询法律问题,获取及时的法律支持。

此次活动,受到企业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所到企业的负责人都认为,活动让他们学到了实用法律知识,对企业发展有很大帮助。他们将加强法律意识,规范经营管理,提高企业竞争力。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企业提供法律保障,也进一步优化了法治营商环境,为滨海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盐城市滨海县司法局 成效西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