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法润港城 和谐善治”法治文艺演出
2024-01-29 09:26:00  来源:法润江苏

1月24日,连云港市举办“法润港城 和谐善治”法治文艺演出。

整场法治文艺演出以“法润港城 和谐善治”为主题,分为“全民守法筑法治之基、良法善治行法治之力、法润港城积法治之势”三个篇章,以情景说唱、小品、歌舞、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法治建设者们的精神面貌和港城法治建设的新局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以学法用法重点对象为龙头,引领全民学法用法新风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该市“八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人大监督、政协支持、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人民群众为主体的法治宣传教育体制和工作机制日趋完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过程中还发布了第五届“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充分展现了全市法治建设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工作成效。

下一步,连云港市司法局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统筹协调推动全面依法治市,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以“走在前列、争当示范”的勇毅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连云港市司法局 郝冉)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