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举行地铁“禁毒先锋号”发车仪式
2020-06-30 08:58: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纪念“6.26”国际禁毒日,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营造禁毒氛围,常州市将常州地铁1号线的一条专列命名为“禁毒先锋号”,并于6月24日,在地铁一号线新区公园站举行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常州地铁“禁毒先锋号”发车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荣良出席活动并致辞。

常州地铁“禁毒先锋号”专列以宣传禁毒为主题,在全列6节车身和车厢内精心设置防毒禁毒的知识贴士、宣传海报和动漫作品等,向乘坐地铁的市民广泛宣传毒品危害,传播禁毒理念,弘扬禁毒文化。“禁毒先锋号”专列途经全市12所初高中、高职和大专院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移动禁毒展览馆”,将成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的一个新窗口,常州禁毒宣传工作的一个新平台。

市政府副秘书长以及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常州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