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司法局“法治体检”服务团送法进企为复工复产添动力
2022-06-23 10:57: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各项职能,睢宁县司法局成立“法治体检”服务团,为项目从招商到落地、从发展到企业壮大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全方位法律服务。

睢宁县司法局组织执法监督、法律援助、安全监管、公证、律师、调解员等服务团成员来到睢宁县江苏瑞特钢化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讲座的形式,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讲座结束后,通过法律咨询、互动答疑的方式,服务团成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各种对策举措,指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为企业高速发展打下坚实的法治保障。同时,服务团还带来了法治书本、法治扑克等法治宣传品。

送法进企业,搭建法律服务的桥梁,改变了以往单一普法的模式,让司法局更了解企业,让企业更了解法律规定,企业通过送法进企业的活动,增强企业的法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问题的发生,努力营造平安、法治睢宁。

(睢宁县法宣办)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