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2021-01-14 09:24:00  来源:法润江苏

日前,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法治盐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十一个坚持”,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谋划推进法治盐城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崇尚法治、敬畏法律,认真研究解决法治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方面的能力。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科学编制好“十四五”时期法治盐城、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规划,制定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工作安排和任务举措,大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法治盐城建设新局面。

(盐城市法宣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