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11-10 10:54:00  来源:法润江苏

11月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举办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区专业市场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小兵,副区长高栋梁、区消委会成员单位、各街道(开发区、市北高新区)分管领导、全区 22 家专业市场消防安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全区优秀消防网格员、新闻媒体、市民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全体人员首先观摩了全区专业市场消防技能大比武,随后,与会领导为专业市场消防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和全区优秀消防网格员进行颁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小兵宣布崇川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全体人员现场参观消防特勤器材展示和消防主题宣传展板,消防指战员和消防文员为现场群众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详细讲解预防火灾、火场自救逃生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宣传主题,营造了全民关注消防安全、全民参与消防宣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热情和活力,全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隐患,为建设平安、和谐、美好的新崇川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崇川区法宣办)

编辑: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