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3个法律服务品牌获评全省首批公益法律服务品牌
2021-01-13 17:34:00  来源:法润江苏

日前,全省首批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品牌榜单出炉,15个上榜的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品牌中包括淮安3个法律服务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联合主办,设置申报、初选、复选、专家评选等环节。淮安入选的3个法律服务品牌分别为“守护花开巾帼律师公益联盟”“百群万家智慧法务”“律企同行”。其中,淮安市司法局、市妇联联合打造的“守护花开巾帼律师公益联盟”组建以来,吸引全市173名女律师参与,累计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公益普法活动525场,惠及群众56000多人;由清江浦区司法局打造的“百群万家智慧法务”品牌,由驻村(社区)律师担任微信群主,建立覆盖全区115个村(社区)的“法润民生微信群”,全天候为群众提供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服务,累计解答法律咨询超过1万人次;由淮安市司法局打造的“律企同行”法律服务品牌,初创于2016年,旨在帮助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至今已服务企业超过2000家,解决法律问题近2000个,帮助企业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4.6亿元,司法部、国台办等国家七个部委对“律企同行”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并向全国推广。

(杜勇清)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