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2 11:39:00  来源:法润江苏

6月18日上午,涟水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广场活动在吾悦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金平出席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共26家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悬挂主题横幅、展示安全生产宣传展牌,通过现场咨询答疑、发放安全生产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等知识,大力动员群众关注重视安全生产,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职工应对和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能力。今年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增加了“消防应急演练展示”环节。演练模拟吾悦广场二楼商铺内发生火灾,现场人员迅速拨打119火警电话,涟水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紧急出动6车32人和1个消防机器人奔赴现场进行处置,整个消防应急演练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6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现场接受咨询群众近2000人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涟水县司法局 李树栋)

编辑: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