邗江区开展“严打电信诈骗犯罪 保障人民财产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2020-06-30 11:14: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积极营造全民防骗的浓厚氛围,打造“无诈邗江”城市品牌,日前,邗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牵头在万达广场、麦德龙、大润发等全区12家商业综合体举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分局所属刑侦、经侦、交警以及所辖各派出所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防电诈宣传短片,反电诈中心民警向现场群众介绍了近几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及破获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进一步普及防范诈骗知识,提醒民众提高警惕,切勿上当,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防电诈宣传购物袋和宣传扇,让广大群众以更为直观、形象的方式识别电信诈骗,掌握防范技巧,从而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抵制的宣传氛围。倡导全民做防诈骗的行动派,构建“全民+全网”的防诈骗新格局,实现警民联防联动,精准防范,共建平安、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先后到万达广场、麦德龙、大润发及周围社区居民家中进行防诈宣传。市民们“摇着反诈扇,听着反诈话,看着反诈单,反诈记心间”,对邗江分局此次宣传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邗江公安分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