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全方位、多形式”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08-30 11:27:00  来源:法润江苏

为深入推进全市节能工作,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8月23日至29日,连云港市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全面开展2021年全市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观看规定节目。按时间节点组织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红色传承 绿色发展”宣教活动、“节能在线访谈”活动、《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等节目。

二是录播新闻专栏访谈。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联合录播新闻专栏和访谈录制,在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连云港新闻》栏目中陆续播出各条线的节能宣传周新闻专题,同时,可以登录连云港手机台查看相应新闻视频链接。

三是宣传节能先进典型。联系连云港日报刊发节能专刊,重点宣传全市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和先进典型。

四是制作节能创意漫画。联合市工信局、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结合连云港特色,制作节能创意漫画,在连云港市中心地段广告屏、全市公共机构大屏幕、微信公众号等循环播放。

五是张贴节能宣传海报。为营造宣传氛围,普及节能知识,印制了2万余份节能宣传海报,张贴在连云港市全市2000余家公共机构显著位置。

六是群发节能公益短信。为提高节能宣传覆盖面,联合移动公司,制作3条节能公益短信,通过“政务通”平台,面向全市公共机构工作人员,群发短信3万余条。

(连云港市法宣办)

编辑: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