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三家律所签署驻四国海外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
2020-11-20 15:48:00  来源:法润江苏

11月17日,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外办、省工商联等部门举办“共建海外法律服务中心签约仪式暨涉外法律服务推进会”。省司法厅柳玉祥厅长、张武林副厅长,省商务厅、省外办、省工商联、省律师协会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确定了今年江苏在德国、日本等地新建9个海外法律服务中心。

南京市司法局黄永祥局长参加会议,代表南京市司法局与南京市律协、江苏东银律师事务所、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共同签署江苏驻泰国“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南京市江北新区综治局、江苏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人分别就自贸区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情况、派驻海外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工作进行了会议交流。江苏东银律师事务所、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江苏圣典律师事务所分别签署江苏驻德国、越南、日本、泰国“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

截至目前,南京市共有4家律师事务所签约派驻6国涉外法律服务中心。另外,南京市还有3家律所在国外设立律师服务分支机构。

(南京市司法局)

编辑: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