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30 15:20:00  来源:法润江苏

南京市江宁区禁毒委联合江宁公安分局和江宁区司法局,深入辖区高校和中小学,连续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专家聘任仪式、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等相关活动,吸纳多方社会力量,凝聚江宁禁毒合力。

为了做到关口前移、预防为先,让广大青少年知毒识毒避毒、戒毒禁毒无毒,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禁毒志愿者的队伍中来,6月25日下午,江宁区禁毒委在南师附中江宁分校举办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江宁区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分局局长李鹏,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俞旭东,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政委贺炜珉,江宁开发区法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晨,江宁开发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薛薇,《金陵瞭望》杂志社总编辑赵文荟,分局党委委员、区委网信办主任陈永安,区禁毒办主任、分局副局长丁小强,南师附中分校校长张士民,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司法局,团区委,江宁开发区法院、检察院等单位分管领导出席。

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在创建“无毒校园”和青少年法治宣传工作方面走在全市的前列,今年,南师附中江宁分校被区禁毒委评定为“江宁区首批禁毒示范基地”。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由区禁毒委搭建平台,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师生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将禁毒知识与校园法制教育深度结合,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参与感和积极性,让师生自觉了解毒品知识和危害。

通过鲜活的情景讲述、激昂的禁毒战歌、生动的诗歌朗诵,充分调动激发广大师生的情绪,燃起禁毒热情,坚定禁毒决心,增强使命感、斗争感和信念感,在校园形成浓厚禁毒氛围。

来源:江宁区司法局 戴世文

编辑: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