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三步走”迅速落实“法润淮安 2021春风行动”
2021-03-04 09:07:00  来源:法润江苏

淮安市司法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迅速落实“法润淮安 2021春风行动”。

一是快速动员,将任务传达到位。2月26日上午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全面学习“法润江苏 2021春风行动”工作要求,结合淮安司法行政系统“九大行动”重点工作项目,逐条分析任务内容。市县两级司法局分别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一把手局长任组长,各党组成员认领任务推动落实,切实把省厅的“春风”任务变成淮安的“暖风”项目。

二是细化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位。围绕省厅四大类任务要求,通过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切实把“担子”压紧压实。各相关处室按照任务分工,表态完成时限和推动效果,并编制具体落实方案。各党组班子成员,按照分管处室上报计划,挂好“战图”、按图督查,确保将“春风”的“冲锋号”吹响、吹广。

三是抓好落实,将效果保障到位。各班子成员结合挂钩帮扶,发动各县区、各条线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开展特色活动,并适时启动“点穴”督查,确保活动的实际成效。目前,市局已率先启动“法润淮商·风险防控”专项活动,帮助节后复工企业识别、应对新型风险。市公证处围绕春节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法律服务需求,以“互联网+法院+公证”新模式,线上办理企业破产重公证案件。

(淮安市司法局)

编辑:任虹